当前的位置 :安徽特色小镇 > 招商引资 正文

涡阳县公吉寺镇:努力打造服装特色小镇

时间:2022-09-01       来源:中安在线

  涡阳县公吉寺镇一直以来把招商引资和营商环境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依托服装加工努力把该镇打造成具有特色的服装小镇。

 

 

  亳州久诺服饰有限公司位于公吉寺镇犁耙村,犁耙村又叫犁耙集,境内旅游资源丰富,有千年古树、千年古井、汉代遗址、寺庙遗址、赶鸡沟等。久诺服饰是该镇2021年招商引资项目,主要以加工服装为主,目前在册员工50多名,薪资待遇优厚。当地群众既能提高经济收入,又能照顾家庭,进厂务工是个不错的选择。企业打算以犁耙村为基础,逐渐向周围村开设分厂,真正让群众在家门口就业。

  今年,该镇又成功招商引资一家服装公司-亳州依格赛特服饰有限公司,地址在原王准小学院内,目前正装修中,预计9月底投入运营,此公司的引进既解决了废弃小学的再利用问题,又能带动周围群众就业,增加群众收入。

  公吉寺镇以积极打造服装小镇为目标,积极引进更多的企业落地,为全镇的发展作出贡献,同时该镇全力做好为企服务工作,让企业能够放心、安心。另外还积极引导在外成功人士积极返乡创业,在外务工人员积极返乡就业,为公吉寺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邓启友)

  • 敬请关注“安徽特色小镇网”微信公众号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建设科创孵化体系 构建科技创新生态
春风来,陡沙河帐篷酒店露营去,就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