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安徽特色小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殷港艺创新闻汇|一周资讯概览(8月7日-8月13日)

时间:2023-08-14       来源:殷港小镇

(8月7日-8月13日)

殷港小镇资讯概览

快来看看吧!

  8月11日

  8月11日,安徽财经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队一行来殷港艺创小镇考察调研。

  同学们跟随小镇工作人员的步伐,来到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等处实地参观,认真了解了小镇的创建背景、发展历程、艺创赋能乡村振兴和创新创业平台搭建情况,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看到了“艺创”在乡村振兴事业上彰显的强大动力,希望回去之后能够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争取早日为乡村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8月11日,由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举办的“就业促进-尝鲜淘岗”活动在湾沚区龙尾张田园夜市顺利开展,安徽殷港小镇青年创业园及其赋能的鸠兹湾返乡创业园组织入驻企业摆摊亮相。

  活动现场设有美食品尝、厨艺展示、休闲娱乐、就业创业服务等摊位,业态丰富,烟火味十足。湾沚区人社局领导对就业创业服务摊位进行巡视指导,并与创业载体工作人员和青年创业者沟通交流,肯定了殷港小镇青创园和鸠兹湾返乡创业园在创业服务工作上的成果。今后,小镇青年创业园和鸠兹湾返乡创业园将通过更多形式宣传政策,传递信息,在运营体制机制、企业服务保障、创业文化氛围上不断地迭代升级,持续为广大青年创业者和返乡创业人员提供高质量、一站式创业服务。

  8月13日

  8月13日,安徽省徽学会专家一行莅临殷港艺创小镇参观考察。

  在省政协文史委员会副主任、省徽学会会长洪永平的率领下,省徽学会部分专家学者实地考察了小镇客厅、艺创会议中心、动漫创意集市等小镇核心功能区,对小镇充分挖掘历史文化,着力发展文化创意特色产业,赋能乡村振兴的成果极为赞赏。随后,考察团来到小镇赋能项目鸠兹湾艺创共富乡村实地考察,深入了解其运营模式、产业培育、发展现状等情况,一致认为小镇和鸠兹湾在推动文化产业赋能乡村振兴上的探索,具有强烈的示范意义和理论价值,并对下月即将在鸠兹湾项目举行的2023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国主场活动充满期待。

  • 敬请关注“安徽特色小镇网”微信公众号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建设科创孵化体系 构建科技创新生态
春风来,陡沙河帐篷酒店露营去,就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