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的位置 :安徽特色小镇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3年长三角及协作区域职工疗休养交流活动启动,陡沙河温泉小镇亮相推介

时间:2023-04-10       来源:陡沙河温泉小镇

  4月7日,2023年上海职工疗休养工作推进会暨上海职工赴长三角及协作区域疗休养交流活动启动仪式在上海举办,本次活动汇聚了沪苏浙皖闽“四省一市”总工会分管主席、部分地市总工会负责人、部分疗休养院所(基地)负责人以及职工代表出席。

  安徽省六安市陡沙河温泉小镇职工疗休养基地受邀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黄红为活动致辞,安徽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阮怀楼代表相关省(市)总工会讲话。上海正章实业有限公司全国劳模、上海工匠陈爱华发言。

  会上,“四省一市”的总工会,就今后如何发挥各区域自身优势,相互提供规范、优质的疗休养资源服务,共同关爱职工身心健康,助力文商旅市场发展等方面做了详细的阐述。

  活动现场,陡沙河温泉小镇的工作人员,通过图文介绍,对基地的相关情况进行了分享和推介,受到了上海市疗休养劳模和民众的一致好评。


陡沙河温泉小镇

职工疗休养基地

  陡沙河温泉小镇职工疗休养基地位于安徽省六安市霍山县,地处大别山腹地,小镇既有绿色森林之屏障,又有天然温泉之宝藏。温泉自涌千年,素有“千年锶温泉,人间美人汤”之美誉。基地2019年入选“首批国家级森林康养基地”;2020年入选“中国特色小镇50强”;被安徽省总工会评为首批“安徽职工疗休养基地”;被上海市总工会评为“上海职工疗休养基地”。

  ·基地实景美图·

  △御香泉:颐养身心

  △温泉酒店:优越的住宿环境

  △天然氧吧:森呼吸,锻炼身体

  • 敬请关注“安徽特色小镇网”微信公众号
查看更多 新闻动态
建设科创孵化体系 构建科技创新生态
春风来,陡沙河帐篷酒店露营去,就现在